返回列表 发帖
每次亚航促销,大家心思就都不定了~~~

TOP

一般去东南亚,我都不太愿意亏待自己~~~

TOP

你说的西马是休闲地,开发的挺商业,东马相对落后,有热带雨林等.教授可以考虑东马
lenell 发表于 2010-3-5 10:54


恩,东马不错~~~我5.1如果可能,先去探个路~~~

TOP

求图求真相~~~

TOP

大致行程:
9.19:杭州飞吉隆坡
9.20:吉隆坡闲逛
9.21:到暹粒,逛吴哥窟
9.22:吴哥窟
9.23:吴哥窟
9.24:吴哥窟
9.25:暹粒飞吉隆坡,去马六甲,宿马六甲
9.26:回吉隆坡,飞杭州,住宿杭州
9.27:早上 ...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7-20 09:08


有吗有吗?我怎么不知道?

TOP

有啥?亚航大巴吗?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7-20 12:54


恩,我半夜到的杭州,也懒的折腾了,直接机场大巴回杭州市区,好像杭州机场也有直接去上海的大巴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