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评分人数
+ 1
轻舟
TOP
取景角度很不错~还有个麒麟当背景,哈哈 + 8
心如夸父
弱弱的问一下—— 5个人打啥呀??? mindy 发表于 2010-1-4 00:05
1 琥珀 发表于 2010-1-4 21:42
额,这张S好会取景啊~背景也不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-7 11:29
喂,看帖的看见我的头了吗? 琥珀 发表于 2010-1-7 20:41
申申的字如其人 一样可爱啊,圆润的带有学生气息的字迹 恩,好脾气,不容易和人产生冲突 有些字不封口,貌似偶尔也会大条哦呵呵 还有么 字的大小看,不是个小气的人 字间距清晰平均,表示做事还是比较有条 ... mindy 发表于 2010-1-8 01:29
连公母都能看出来了 你们真是太强大了 怪不得某一天我看到私语的msn上描述为:麒麟公母鉴定专家 兰儿 发表于 2010-1-12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