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关于南朝石刻,溢美之词,其实不用我多表~~~寥寥数笔,体态之美,线条之流畅,简直令人神往~~~

我一直很推崇这种简单的美~~~繁复固然是尊贵的象征,然,身后之事,一切从简,未尝不好~~~

半个.jpg
1

评分人数

TOP

小小地放一张不太WS的~~~

因为走了好多路,绕了好大圈才找到的这个前艾镇的景安陵~~~琥珀同学发挥他一贯的耍宝风格~~~一PG躺到了大草垛上~~~

吾相信其他TX有更WS的好PP的,吾抛砖引玉~~~今日就放到这里~~~

躺着.jpg
1

评分人数

  • 心如夸父

TOP

弱弱的问一下——
5个人打啥呀???
mindy 发表于 2010-1-4 00:05


昂经塞进去~~~

TOP

1
琥珀 发表于 2010-1-4 21:42


我一直觉得这只很眼熟~~~

苦思冥想了N天,终于想起来了~~~像我小时候看的那个小神龙俱乐部伐?

7041208245662686.jpg

TOP

额,这张S好会取景啊~背景也不错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-7 11:29


吾对焦是对在你身上的~~~

TOP

喂,看帖的看见我的头了吗?
琥珀 发表于 2010-1-7 20:41


这只我居然么去看古~~~估计当时太饿了~~~

TOP

过好春节去~~~

TOP

申申的字如其人
一样可爱啊,圆润的带有学生气息的字迹
恩,好脾气,不容易和人产生冲突
有些字不封口,貌似偶尔也会大条哦呵呵
还有么
字的大小看,不是个小气的人
字间距清晰平均,表示做事还是比较有条 ...
mindy 发表于 2010-1-8 01:29


如果按照以上理论~~~吾就是干活没条理,不知轻重,没头没尾,时圆时扁,简直可以直接买个豆腐撞墙去了~~~

TOP

再没人发么,吾就发WS照了呀~~~

TOP


连公母都能看出来了
你们真是太强大了
怪不得某一天我看到私语的msn上描述为:麒麟公母鉴定专家
兰儿 发表于 2010-1-12 15:38


申申不知道从哪本典故里看来说,这里应该有一头母的~~~其余所有的都是公的~~~

个么吾就鉴定一下呀~~~当然,最后语出惊人的是黑子~~~不是吾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