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看来吾要背着干粮7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-12-12 21:43
S,话说看了FFY筒子的大唐陵园考察记,5那个心痒啊 虽然他是几年前去的了时效性略差,不过相信大致位子不会改的太厉害 就是大小十几个陵都散落在西安附近的乡下,要去实在不方便 估计要包车,成本就上去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14 16:02
不会不会 吾们RP都超赞的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-12-14 20:18
S表急,所谓好事多磨么~辛苦你啦,还要跟恶人斗智斗勇呵呵,西安姐姐请吃饭!话说…吾是不是有时间去耀州窑啦嘿嘿… mindy 发表于 2009-12-14 18:26
辛苦辛苦 到了西安就喂饱侬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-12-14 20:26
吾拼拼凑凑看看哦…… mindy 发表于 2009-12-14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