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学生证---懂得入---第二批结束,不想弄第三批了~~~

最近小忙,所以回复不一定及时,可以跟帖,我晚上回家会看。

其他同学,具体填写方式如下图介绍~~~当然大家也可以随便填~~~

照片邮寄地址:上海市闵行区罗秀路1980弄51号1202室,201100,13564965887,Seline
付款方式:农行,招行,支付宝皆可~~~



学生证.jpg

[attach]126195[/attach]
4

评分人数

专业代码大家可以随便编的,这个只是个举例而已~~~

TOP

话说,这里可以办学生证吗。。。
我也想要~~

怎么办啊,什么时候可以拿到。。。?
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-9-2 19:34


联系方式已经PM,请查收~~~

TOP

地址首页更新

TOP

LS的,收到了~~~

TOP

蛋儿啊,昨天下午我全都寄出去了,今天传说已经做好了给我寄回来了,你要是要办,就自己去跟那个货主联系吧~~~我可以PM你手机号,不过我一直没问过老板姓什么,反正跟他谈好价钱,付好钱,收好货,其他我都不管的~~~

TOP

到货,大家想办法来自取或者快递~~~

TOP

恩,我全拿过来,你们自己挑,我已经分不清楚了~~~

TOP

原手机丢失,号码没了~~~

TOP

5不当90后,吾写89年,5宁愿留级一下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