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本周5晚上,铜川路海鲜招人贴~~~

如题,先跟贴确定人数,随后就公布具体时间地址~~~

铜川路大家懂的呀~~~三文鱼,濑尿虾,贻贝,小鲍鱼~~~

满8人开桌~~~不满自动取消~~~要是下暴雨, 个么大概也取消~~~

TOP

要是暴雨就顺延~~~铜川路大家都有兴趣的~~~明天来决定细节~~~

TOP

挖个老贴出来~~~那些个其他的有文化的馋老呸们~~~有兴趣否?

TOP

好老额贴啊。。。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6-24 21:20


当时吾认识你了不?

TOP

已经开吃了?来晚了?
mindy 发表于 2010-6-27 20:10

还没,先挖出来,等海外组织

TOP

个么就出了黄梅,我们先组织一趟?

TOP

出黄梅是几时?
lanado 发表于 2010-6-28 14:10


问我膝盖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