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10-7 15:38 发表 97732 沿途看到很多好玩的名字 包括港都家具城 木有拍到可惜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-10-7 16:25 发表 Shawn的马叫赤鬼(音译,藏语),我们其它几个的一律叫小青或小黑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10-7 16:36 发表 愿 97781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10-7 18:45 发表 哈哈 私语太可爱了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10-7 22:50 发表 我屁股磨破鸟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-10-8 10:49 发表 看到这几张照片,泪水差点涌出来。 虽然很辛苦,虽然形象全无,但是好怀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