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神奇的植物王国

IMG_2845_nEO_IMG.jpg

IMG_2848_nEO_IMG.jpg

TOP

话说卡片机就是拍不出那种纵深感~~~

IMG_2853_nEO_IMG.jpg

IMG_2850_nEO_IMG.jpg

TOP

穿插人物,严防审美疲劳~~~

高手凌风~~~非礼勿视

IMG_2835_nEO_IMG.jpg

红衣骑士~~~KIKI

IMG_2891_nEO_IMG.jpg

美女,大美女,还是美女~~~

IMG_2873_nEO_IMG.jpg

TOP
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10-7 15:38 发表
97732

沿途看到很多好玩的名字 包括港都家具城 木有拍到可惜


那你看看这张咋样?

IMG_0152_nEO_IMG.jpg

TOP
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-10-7 16:25 发表


Shawn的马叫赤鬼(音译,藏语),我们其它几个的一律叫小青或小黑


我的叫黑龙,少数的母马,其他都是公滴~~~

我管她叫周杰伦,因为她老不走寻常路,美特斯邦威啊~~~

TOP
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10-7 16:36 发表


97781


这张当时服务器就拿来献宝说,看~~~意境灵伐?

TOP
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10-7 18:45 发表



哈哈 私语太可爱了


诶,你不知道我的苦啊,每次都往悬崖下面走~~~我都怀疑她斜视~~~然后我就开始和她唐僧~~~说,你表老这样,你这样,我怎么办呢~~~有马道你不走,非要乱走,多走路,你累,我也害怕啊~~~诶哟喂,又刮到我脸了,啊~~~我的帽子啊~~~

TOP
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10-7 22:50 发表


我屁股磨破鸟


要不你自曝一张瞅瞅?

TOP

我也没看到,哪里的?

TOP
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-10-8 10:49 发表


看到这几张照片,泪水差点涌出来。
虽然很辛苦,虽然形象全无,但是好怀念。


这张那么真实又自然,非常值得纪念的照片啊~~~哪里形象全无~~~

我在重庆才叫形象全无~~~那拨连拍的,三清先把PP给我,偶自己还没瞅过呢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