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佳佳去了N多回了,来个新鲜的~~~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9-10 14:04 发表
怎么看来看去都是钱柜。。biago也好啊。。我不奢望我的据点。。。pub预算太大。。。-_-


弄额据点,弄就直接跟我去参观母校得了,不用门票了,预算直接DOWN了~~~半夜三更直接在操场上唱~~~

TOP

敬子去过?

TOP

大树精神好好啊~~~

TOP

20号去杭州了~~~要不去杭州清?人家流浪猫主场~~~

TOP

额~~~我被无情的抛弃了~~~我就中秋在上海~~~

TOP

定个结果吧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