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翻出旧帖,mark记
春天到了~~~我要开播了呀~~~~~
吾爸说,弄春天撒下一把种子,秋天要收获一堆果实呀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3-10 13:14


弄具体想收获点撒?

吾可以去问问,有有机种子可以供给你伐?

TOP

mini小苗苗~~虞美人~

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5-11 22:11


等待变成美人的那一刻~~~

TOP

出芽后没舍得间苗结果都死悄悄了,就剩一个独苗了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6-2 11:18


独苗有独苗的好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