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6 09:39 发表 私雨都少将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8-6 09:39 发表 是伐。。。。5等天冷点。。。几乎都是有跟的了。。。夏天那双几乎7cm的。。万一哪个聚会出去不是单单吃饭唱歌,那我就等着死了,不敢贸然穿出来。。。
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-8-6 11:42 发表 .........哎哟喂..........你们俩要是一男一女该多好啊!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8-6 14:50 发表 今天有人跟我说,一天来回青岛吃海鲜,我晕啊~~ 就为了春秋的 99元特价票。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8-6 14:02 发表 。。。男的。。我怎么会认识不到半个月就去逛街6~7个钟头。。-_-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