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马路杀手啊弄?

我在考虑要不要带手机那天。好像米地方放的。不过好像又不能不带,不然跑到一半,偶的同学们都不见了,咋办?

TOP

偶锻炼了呀,大概能连续慢跑15-20分钟,后面就不指望了。

TOP

你也可以一起来,我刚才回翻了下,从100页开始正式全水,我们马上就要满200页了。

TOP

我还没见你穿过有跟的鞋呢?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6 09:39 发表
私雨都少将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废话忒多造成的。

估计都是这个帖子搞的。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8-6 09:39 发表
是伐。。。。5等天冷点。。。几乎都是有跟的了。。。夏天那双几乎7cm的。。万一哪个聚会出去不是单单吃饭唱歌,那我就等着死了,不敢贸然穿出来。。。


去年我买了整季的平底鞋,冬暖夏凉,4季全套的,于是,我再也懒得穿有跟的了。估计就冬天靴子还有双有跟的,其他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办公室里拖鞋,这个季节就彻底光着脚丫子了。
脚被养坏了。

其实我以前能穿细高跟逛街的。诶~~~

TOP

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-8-6 11:42 发表
.........哎哟喂..........你们俩要是一男一女该多好啊!


估计一男一女我也跟她没话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8-6 14:50 发表
今天有人跟我说,一天来回青岛吃海鲜,我晕啊~~

就为了春秋的 99元特价票。


燃油和机场建设都比机票贵。

我们去铜川路吃吃海鲜也可以的呀!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8-6 14:02 发表
。。。男的。。我怎么会认识不到半个月就去逛街6~7个钟头。。-_-。。


我礼拜1上班路上碰到领导,领导就说,就看到前面个人像唱戏一样迈着方步,慢吞吞的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后遗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MS我占到了2008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