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3 09:17 发表



好,好,走,去吃糖葫芦……


见者有份!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23 11:16 发表
咳~最近奶爸都不怎么水了~
估计在坝上玩傻掉了~


奶爸说他今天很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我单位空调今天坏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瀑布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我单位空调总算是修好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8 10:10 发表
热气朝天的一个周末……


这位大哥喝高了~~~

TOP

同报!

TOP

有的,坝上3清的时候,茧人看到敬子就来了一个深情的拥抱,1分钟都没放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7-29 15:50 发表

你好象有很多照片在我着啊


大哥,我跟你好~~~

我跟TX们也好,他们说无聊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装,有帅哥还是要来的。

要不=你去青海湖回来?

TOP

海外是不是坝上回来赚了一票,又来当散财童子啦?

高温费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