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申申啊,我们也有给你寄山西的明信片的,回来的时候要记得查收哦!

TOP

今天又寄出几张,一定要收到啊!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-2-18 18:55


我给你留个好消息是,我前天才刚收到有人从HK寄回的明信片,都快两个月了~~~何况是从尼泊尔或者印度寄的,不急,不急~~~

TOP

我又棒上有名了.谢谢谢谢.
现在到缅甸了吗?
lenell 发表于 2011-2-20 21:37


S大师,掐指一算,应该还在印度~~~

TOP

今天收到给私语、黑子、领导的三张明信片,从Nepal寄出的,请速来领取
hellotiki 发表于 2011-3-1 19:10


终于来啦~~~感激涕零啊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