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个人认为,如果女孩子在结婚以前买了房子,再买婚房如果有能力不卖那是最好, 同时还两套,一套以租养贷的话影响也不大,不过最好婚房最好不要出现自己的名字, 这样两个人各自算首套房,能最大限度享受优惠, ... 小安 发表于 2010-3-12 00:03
TOP
嗯,我的头像没有变成炯炯有神的羊驼吗? 兰儿 发表于 2010-3-13 17:13
其实,降价20-30也不过就是去年10月到现在的涨幅 Garrett 发表于 2010-4-22 15:32
我一开始就认为需要三个月盘整 你三个礼拜就说我可悲是不是言之过早了? Garrett 发表于 2010-5-21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