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8-1 15:44 发表


传说是海蜗牛。。


你带回来几个伐?我也想吃。

TOP

我发现我领导就喜欢赖在办公室,说要出去了要出去了,还在那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8-1 15:26 发表
我再跟某人一起等周六的约会阿


某人东西都准备好了,复印件统统搞好!到那里搞肯定很句的。

TOP

海参皮肤么噶光滑

TOP

这老鼠口味还蛮重的。

我给你配个图算了,我以前养的一只仓鼠。话说我也下了血本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4 10:02 编辑 ]

y1pV5twJN8FjP0tZn9or0JqzXTXozSch0mNsqo3b9SryF5pjhJ1HAmH_g.jpg (31.79 KB)

y1pV5twJN8FjP0tZn9or0JqzXTXozSch0mNsqo3b9SryF5pjhJ1HAmH_g.jpg

TOP

个老鼠新陈代谢快呀,顶多活2年。

不过我那只也算是非正常死亡。是他LP怀孕了,然后发飙把它咬死的。

果然女人是一种可怕的动物。

TOP

第一次养,经验不足。

我一直都以为那只公的不行。
因为第一次他们见面的时候,我们特地在寝室里给办了个婚礼,给入的洞房,谁知道,看了1个小时都完全么动静。

=过了10几天,再发现,已经是血淋淋的事实了。

我伤心啊,连同那只母的,笼子,木屑,口粮一起扔了。结果不到5分钟就被别人拿走了。

TOP

中午,在一堆单据里,正焦头烂额ing.........时,
突然接到某人电话,吓了一大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额~~~
N久么陌生男人还拿了一个女号给我打电话了,主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倒装句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