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是的
帐篷用了3次,还不知道怎么处理呢
估计回北京的时候可以转卖了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9 12:00


我的我已经让我妈扔掉了~~~

TOP

还是月头上吧,海外说他19号就能回来了呀~~~

TOP

可靠线报,海外TX明天晚上抵达香港,然后转机去南京,周日才能回上海~~~

TOP

这个帖子是没法翻的,要死人的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10-4-15 20:27


我就翻了几页,我想问领导那件冲锋衣是不是之后就再没洗过?
1

评分人数

TOP

其实都在摩拳擦掌等侬一声令下
mindy 发表于 2010-5-10 15:30


加分加分

TOP

收拾的差不多吧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5-17 13:34


领导发条头了~~~

TOP

不进来翻翻贴的话,我都快搬到冥王星上去住了
以后苏州游住宿有着落了,哈哈
小安 发表于 2010-6-1 12:25


唯一的要求是睡衣党~~~

TOP

补充上图,5点,还车最容易,234点很容易满了
本想用google earth,却发现上面火车站上面正好是一团云…… 暴汗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12-9 13:05


吾看到5这点,就想起我5.1时候的悲惨经历,还好最后还算顺利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