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饭还么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自从ROTH同学说她爱被蚊子咬后我就不被蚊子咬了。

TOP

午饭吃好,自曝下菜谱:

海蜇丝,花生拌蹄筋,西兰花什锦,还有个番茄蛋汤。

不过我好像有点拉肚子了。

TOP

夏天拉拉也好,清肠~~~

TOP

老鼠那个。。。。。。。有缩骨功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达喜挺好吃的,我一直蛮喜欢嚼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今天我早上坐车上班。

一拨幼儿园小朋友跟着他们妈出去玩估计。然后就在车上闹开了。
我站在那里昏昏欲睡,头疼中。

然后一个妈妈就问小朋友们,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伐?
小朋友A抢着回答说:解放军的节日。
妈妈说:正规的叫法叫什么?
小朋友B说:建军节
小朋友C说:我也知道。
妈妈说:那你怎么不早说。

然后,小朋友C一脸深沉的说:因为,我觉得,战争是件很残酷的事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OR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小朋友们也记得。

TOP

吃完饭,犯困中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同事带了个背背佳来,我正在使用中。。。。。。。勒得我疼死了。

TOP

你那个太难了,完全不适合我。
我同学一直说我思路混乱。

TOP

大家都在等周末下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我也想去买个充气的,直接放包里,舒服点,发泡的,挂外面还是太烦。

我前阵子就直接睡睡袋的。结果我爸说,睡袋的颜色不适合他抓蚊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