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7-14 09:15 发表
83610


私语,太强了,睡的着啊??
这照片谁拍的啊?你们就那么无视他啊!!!


HHRR这人,直接54,专门发毁人的照片。还好我一路秉承,离他们要多远有多远的原则。
再说,我相机里还留着库存呢,等我回头一起发力。
要上就要上美女照!让人毁不如自己来!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14 12:20 编辑 ]

喵喵 & ME.jpg (56.56 KB)

喵喵 & ME.jpg

TOP

完了,完了,午饭时间。来不及了。

TOP

嘿嘿,他们都吃饭去了,我们一人一楼,他们就没希望了。

TOP

不过话说,自己跟自己抢,忒么劲了,没有技术含量,TX们,你们快回来,一起抢才有劲呀!

TOP

原来刚才抢500页果然是电脑有问题啊,我这边也断掉了
正好心情不爽中,只好去吃饭了。

TOP

补充牛奶去了。

TOP

可乐TX几点睡的啊?

TOP

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-7-15 20:28 发表


好像胖了拉


从来就不说句我爱听的。

TOP

突然想起来,海外要去坝上了啊!回来多发点PP啊!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