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2.8米落差?
灵的,我也要去~~~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29 13:35 发表


那也是在公司好法,土豆也被封掉的,你堂而皇之的copy CSI看,你那里还招人不


同问同问,还招人不?

TOP

今天晚上,我终于要消停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29 14:02 发表



么听懂。。你说啥?你也要岩尔?我分你点好了


我以为,今天晚上,你找到新的人可以聊,我好消停点去看片子了。

8过,我声明,我还是老喜欢你过来找我聊的,因为我也很无聊,总比半夜跟个人聊折纸好!

话说昨天有人问我,今天没和小萨聊?看她老早就睡觉了。我说一直聊到10点她睡觉。明显挑拨JM感情,真是的。

TOP

最近美剧都没啥新出的,我已经清空库存了,话说我又是个喜新厌旧的人,老片子也懒得重新开发。。。。。。
最近开始看个日剧《Around 40》,(女人四十),我要研究下我领导这样的老女人的心态问题。

TOP

Supernatural 我刚才去看了下剧情简介,2兄弟很帅的吗?
好看伐,要不我回头去下下?正好最近空窗期。
我一般美剧还喜欢看清淡点的傻片子,或者索性血淋嗒滴的,看看睡觉用的。
GA蛮有劲的,开刀的时候恶心的,其他剧情,及其傻,我就直接看看睡了。适合我。

TOP

HIRO?
HEROES里面那个小日本也叫HIRO。

花样不错~~~我也喜欢。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29 15:09 发表
GA是啥?开刀的?龙医还是医龙?

死化妆师看了我吐了,如此粗制滥造的深夜档,还有那个rhplus,要不是高野8成和藤田玲偶才8要看。。

Supernatural 一开始没觉得怎么样,看到后来发觉还是蛮欣赏Dean哥哥地,Sam ...


GA就是 Grey's Anatomy---实习医生格雷。

20070928_f13cb19ad89e128ce463JGvSvdtuPUaa.jpg (214.21 KB)

20070928_f13cb19ad89e128ce463JGvSvdtuPUaa.jpg

TOP

经鉴定,我见过你家雷阿姨~~~

TOP

他说他见过,然后他发了张照片过来,我回忆了下,然后找出了去年10月份的照片,核对了下,应该是一个人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