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速度围观~~~

TOP

现在学校管得很严啊,上次去北京四中还是七中,就是直接被轰出来的命。路过101中我连门口都不敢多张望……

TOP

插播

C360_2011-02-08 12-20-54.jpg (419.88 KB)

C360_2011-02-08 12-20-54.jpg

TOP

走到沙滩路口去坐614到天坛
对面就是北大红楼
现在是新文化运动陈列馆
xiaofeim 发表于 2011-2-13 10:38

这楼我们坐109去牛街的时候,也拍了

TOP

大红灯笼高高挂
xiaofeim 发表于 2011-2-13 10:34

又下过雪啦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