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欲撞墙的事

昨天跟教授聊天,说起人生的追求等高深话题,这个吾讨论不来的~~~

吾只能说点,吾人生郁闷的想要撞墙的故事~~~

童鞋们,你们有什么悔得肠子都青了的囧故事?

比方说我,隔三差五丢钱包,丢手机~~~派出所看门的大叔看到我,都会给我递个水果说,小姑娘,你又来啦?

看看心理医生?会不会你潜意识里觉得这样挺好玩.要是此类感觉转化成羞耻一类.估计就不会再丢了.
lenell 发表于 2010-11-29 11:56


捏觉得吾有那么BT吗?

捏觉得每次去补身份证补卡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吗?

TOP

我的建议是办好身份证,然后搞张假证,平时揣着假的出门~~~反正是你饿身份,饭店什么的也就登记一下~~
不带出门危险系数大幅下降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11-29 14:43


现在联网协查的~~~饭店登记都是现场扫描的~~~~

TOP

我建议lz出门不带手机、钱包、身份证等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11-29 14:44


今天出门,没带手机,结果就又杯具了呀~~~

详情请关注开心网~~~

TOP

ls没关注对地方

TOP

丢个手机、钱包用的着去派出所吗?
我都盼望着自己的手机丢呢,好去换新的啦,我的老爷手机怎么还没丢啊,我有时都这么想。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11-30 19:42


呵呵,怪不得我老是用新款哈~~~

TOP

今天做去苏州的帐,我又抓狂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