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飞信党举手
偶尔gtalk~最近发觉Google buzz真的很好用 可能是上面人少的关系吧 貌似这里认识的也就chunjian。lee~哈哈~~!

这个投票还真让人纠结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10-11-3 23:12


还有吾好伐~~~

TOP

我基本是msn,qq很少用。不用也无所谓。
飞信以前一直用,但是自从登录要输入识别码后用得很少了,麻烦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11-4 11:21


恩,这个超级烦,每次都要~~~连手机都要~~~

TOP

我咋没识别码?直接按登录即可
Garrett 发表于 2010-11-4 11:25


因为你的密码够复杂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