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飞信党举手 偶尔gtalk~最近发觉Google buzz真的很好用 可能是上面人少的关系吧 貌似这里认识的也就chunjian。lee~哈哈~~! 这个投票还真让人纠结。。。 mindy 发表于 2010-11-3 23:12
TOP
我基本是msn,qq很少用。不用也无所谓。 飞信以前一直用,但是自从登录要输入识别码后用得很少了,麻烦。 雨意 发表于 2010-11-4 11:21
我咋没识别码?直接按登录即可 Garrett 发表于 2010-11-4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