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我觉得这条线路的精华就是敦煌!是个值得多住两天的小城,即使哪里也不去,吹吹小风也不错!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9-9 09:41
20100911435.jpg (19.11 KB)
下载次数:12
2010-9-11 11:09
我去年去过了.但是玩得不爽,行程安排的不大好.很想再走一次,而且我有严重的敦煌情节. lenell 发表于 2010-9-10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