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乱逛时以自带干粮为主食,档次较低
yyHike 发表于 2010-5-13 13:25


表浪费好时光,好地头呀~~~当吃则吃~~~

TOP

看上去天气尚可~~~~

TOP

耐心被消磨殆尽的人们下车查看,原来前方并没有交通事故,只有几个交警用警车拦住了去路。有人说是有重要人物到来,所以将前面的道路封闭…很难相信开放前沿的广东也有如此闹剧上演。
yyHike 发表于 2010-5-14 10:54

天朝大人出行,回避,威武!

TOP

这里最低气温有25、26度,午后有30多度,令人汗流浃背。
根据天气预报,上海最高气温也只有20度左右,差别真大!
yyHike 发表于 2010-5-14 21:31


前几天上海还是蛮热的~~~

TOP

不知道,什么时候我也能有这么长时间,唉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5-15 22:05


去intel,你也可以~~~

TOP

标题

在去香港的轮渡上,竟然有中国移动的信号。
yyHike 发表于 2010-5-18 12:39

都有的,澳门香港都有。当时我就后悔了,我发条消息一块,我同学发消息一毛

TOP

LZ啥时候回来啊?

TOP

快了…
真不想这么快回去!
yyHike 发表于 2010-5-20 17:45


流浪是会上瘾的~~~

TOP

广西广东对我来说很难有西藏尼迫尔那么有趣。…的确上瘾,还没回来,已经不自觉的在心里谋划下一次流浪
yyHike 发表于 2010-5-20 22:32


买张亚航机票,直接东南亚好了,最近也有5月特惠的~~~

TOP

坐等接风宴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