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乱逛时以自带干粮为主食,档次较低 yyHike 发表于 2010-5-13 13:25
TOP
耐心被消磨殆尽的人们下车查看,原来前方并没有交通事故,只有几个交警用警车拦住了去路。有人说是有重要人物到来,所以将前面的道路封闭…很难相信开放前沿的广东也有如此闹剧上演。 yyHike 发表于 2010-5-14 10:54
这里最低气温有25、26度,午后有30多度,令人汗流浃背。 根据天气预报,上海最高气温也只有20度左右,差别真大! yyHike 发表于 2010-5-14 21:31
不知道,什么时候我也能有这么长时间,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5-15 22:05
在去香港的轮渡上,竟然有中国移动的信号。 yyHike 发表于 2010-5-18 12:39
快了… 真不想这么快回去! yyHike 发表于 2010-5-20 17:45
广西广东对我来说很难有西藏尼迫尔那么有趣。…的确上瘾,还没回来,已经不自觉的在心里谋划下一次流浪 yyHike 发表于 2010-5-20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