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诶,终究还是要错过了……

TOP

去太子湾了吗?
樱花和郁金香开了吗?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3-19 11:57

据上海樱花考查团分析,花期还要再等一个礼拜

TOP

下个礼拜去正好
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3-19 22:27


今天去考察了同济和鲁迅公园的,都还没开,不过有花苞了,如果天气还那么暖和,催一催,大概就快开了~~~

吾家楼下的桃花,正粉艳艳呢~~~

TOP

另,LZ啊,你的PP为咩那么小捏?

TOP

另,LZ啊,你的PP为咩那么小捏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