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吾是不奢望这样的单位了,但是吾可以期待吾爸爸的爱心早饭~~~

TOP

有段时间我早起做豆浆的,现在只有周末才做
觉得拿豆子,泡豆子也蛮麻烦的
兰儿 发表于 2010-3-11 12:27

有段时间我领导早起给我们做豆浆的,我觉得杂粮口味不错的……

TOP

全家没有买过
据同事说豆浆很不错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3-11 13:44

我觉得有点渣。还是我领导的好喝,最重要免费……

TOP

吾去面壁,吾去忏悔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