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东交民巷那儿的建筑很不错的,帮忙拍南堂和西堂的吧呵呵~很想看看传说中的玻璃窗~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5 11:20
TOP
荔湾公园那群咋办?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5 19:21
留恋飞机场O(∩_∩)O哈哈~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5 19:44
到家啦?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5 23:36
大年初一清晨换青旅的故事—— 黑黑小领导一大清早就踱到吾跟申申的床边开始召开临时紧急会议——这地儿咱就表住了,换地儿吧~!此举获得吾等一致支持并极力拥护~原来就等着黑黑开口哪(*^__^*) 嘻嘻……就在吾们洗漱 ...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1 16:10
三元梅园的杏仁豆腐和奶酪,奶酪么吃了一小口的,忘记啥味道了 这个杏仁豆腐,黑黑没介绍错,确实不错的,伴着桂花末和糖水,好吃不腻 黑黑是个好领队好财务外加称职的美食顾问呵呵~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