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东交民巷那儿的建筑很不错的,帮忙拍南堂和西堂的吧呵呵~很想看看传说中的玻璃窗~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5 11:20

今天天气很一般,我也没时间。回头有机会再来的。下午给你们买稻香村去。

TOP

中午又吃了两只鸭子 决定去消食,没想到在南锣古巷又开吃了。铜罗饼,百吉果,玉脂酸奶。最后看到梅园的杏仁豆腐,可惜不能上灰机带回上海给我妈吃。当然,在南锣鼓巷今天最大的收获是给HJ选爱妃,中戏24-26日海选,不过临近傍晚,基本上没什么好的了,HJ悻悻。说算好日子回头去北影蹲点。

TOP

我的还是我爸给我做的来

TOP

荔湾公园那群咋办?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5 19:21

后宫很大

TOP

飞机再次误点

TOP

留恋飞机场O(∩_∩)O哈哈~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5 19:44

帝都机场不够明亮,吾昏昏欲睡…

TOP

回上海一顶

TOP

到家啦?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5 23:36


恩,到家了~~~

没什么照片~~~不过倒是有点奇遇可以说说~~~

TOP

大年初一清晨换青旅的故事——
黑黑小领导一大清早就踱到吾跟申申的床边开始召开临时紧急会议——这地儿咱就表住了,换地儿吧~!此举获得吾等一致支持并极力拥护~原来就等着黑黑开口哪(*^__^*) 嘻嘻……就在吾们洗漱 ...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1 16:10


吾在吾的帖子里,老早就说过来,年初一不能去啊不能去,我那年被折腾的还要惨~~~

TOP

三元梅园的杏仁豆腐和奶酪,奶酪么吃了一小口的,忘记啥味道了
这个杏仁豆腐,黑黑没介绍错,确实不错的,伴着桂花末和糖水,好吃不腻
黑黑是个好领队好财务外加称职的美食顾问呵呵~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00:35


难道你们也是在鼓楼外大街吃的梅园杏仁豆腐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