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1.30纪事

终于把纠结了一个月的《阿凡达》看掉了,万裕的屏不够大,但是看在50票价上,也算值了~~~国泰和大光明都客满,龙之梦居然要收140个大洋,真黑~~~

没有深刻地意识到TIKI所说的平行宇宙的内涵,是我才疏学浅了,对于暴力抗拆迁,倒是大家都懂~~~

MF的鸡汤甚好甚美味,当然也自夸下自家老爸老妈的手艺也是不错滴~~~红宝石的小方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味~~~菜饭要是有咸肉或者香肠就更好了~~~轻舟妈妈的馄饨和上海馄饨包法不太一样诶,很香很好吃,就是我们已经吃得太撑太撑了~~~这不,这会儿睡不着觉,只好爬上来把美味记录下来~~~

那个谁,怎么还有胃口回家路上买奶茶喝呢?幸好你们都赶上了地铁回家~~~

喜洋洋与灰太郎

喜洋洋与灰太郎.jpg

TOP

左拥右抱

小满.jpg

S.jpg

TOP

最后放张眼馋各位没来吃饭滴~~~

琥珀同学的当归黄芪香菇美味乌骨鸡汤~~~

当归黄芪乌骨鸡汤.jpg

TOP

吾抢个FY算了,某拧功力过于深厚,望尘莫及~~~

吾下手不快,悔之晚矣~~~~

TOP

吾还没看《阿凡达》,私语侬不等金逸中环啦
吾放弃了,唉,随便找家看吧
小安 发表于 2010-2-3 10:36


吾爸妈月底的时候去了次,说那里 还在调试,连正常的试运营都不放片,表说《阿凡达》了,所以吾果断的放弃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