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你就做私语的挂挂吧~ mindy 发表于 2010-1-12 13:34
TOP
只是想去看古建筑,古遗址,进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 等春暖花开了再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12 13:45
天哪,,,你什么时候从知性的 施耐德,,,变成搞笑的兔子拉 killy 发表于 2010-1-12 15:45
S成公务员啦? 哪门子跟哪门子啊? 难道吾们去你的公司是假象?哈哈~~~~~ mindy 发表于 2010-1-12 22:23
原来也是打算参考海马的攻略。 不过既然去了广州,不如港澳也去一下 yyHike 发表于 2010-1-12 23:00
澳门吾去过了。。。期待澳门游记! yyHike 发表于 2010-1-12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