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就做私语的挂挂吧~
mindy 发表于 2010-1-12 13:34


那天在绍兴路,领导就明确表示对广州没好感~~~

所以吾很识趣的从头到尾就没跟他提过这茬~~~

你们还是让他跟着你们打大怪吧~~~

TOP

TO: NELL,

白天鹅的住宿问过了,特价405,标间不含早~~~

对江的要700+

另:有些报价如下:

中国大酒店 620
廣州翡翠皇冠假日酒店 565含双早
廣州富力君悅大酒店 855含双早
grand hyatt!
廣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555

TOP

只是想去看古建筑,古遗址,进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
等春暖花开了再去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12 13:45


那里是亚热带~~~一年四季春暖花开~~~

TOP

泛指~~~因为行程还没定~~~佛山,肇庆,从化也都在考虑范围内,但是估摸着时间不够~~~

TOP

天哪,,,你什么时候从知性的 施耐德,,,变成搞笑的兔子拉
killy 发表于 2010-1-12 15:45


总你的那个小萝卜头男好~~~

TOP

吾也纠结,直回上海,640+100,杭州中转,400+100~~~同学们,给个主意吧~~~

TOP

撒宁是公务员?

TOP

S成公务员啦?
哪门子跟哪门子啊?
难道吾们去你的公司是假象?哈哈~~~~~
mindy 发表于 2010-1-12 22:23


卧底~~~

TOP

原来也是打算参考海马的攻略。
不过既然去了广州,不如港澳也去一下
yyHike 发表于 2010-1-12 23:00


澳门吾去过了,香港吾没兴趣~~~不如广州老城走一走~~~

TOP

澳门吾去过了。。。期待澳门游记!
yyHike 发表于 2010-1-12 23:10


终于让我有机会把这个帖子再挖出来了~~~广告一下~~~
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4482&extra=page%3D3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