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地处偏隅,抢票之事,心有余力不逮~ imax 上海好像只有和平影都吧,就是来福士那个,上海科技馆的肯定不会放这个片子了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1-4 14:21


屏幕大得有时候我看着脖子疼~~~

TOP

TOP

LSDLS不要担心,上海有IMAX的~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1-7 23:44


可惜是胶片的。

吾家门口新开了家电影院~~~传说屏幕有21米高~~~不晓得是3D的伐,不然我也拼一记去看了~~~传说VIP卡只要45块就能看了。

现在办卡就是储值卡,还送10张兑换券,放09年的国产片之类的,吾顺给我家二老打发时间去了~~~

可惜现在试营业,撒大片都么,估计要等月底~~~

还有就是,我家太偏了~~~欢迎大家来普陀区看吾~~~

TOP

偶就等我家门口的影院新开张吧~~~

TOP

唉大不了我等《爱丽丝梦游仙境记》
小安 发表于 2010-1-12 13:29


小安,农工商118对面新开了个影院,说屏幕有21米高,虽然不是IMAX,但是吾估计是3D的,票价还便宜~~~最近试营业,说月底阿凡达可以上映~~~有空去团看伐?

《爱丽丝》那个是电影还是英剧?吾好像看到破烂熊出了这个英剧~~~正打算去PPS上看看呢~~~

TOP

IMAX吾已经完全不指望了~~~那里应该还蛮好搞的,吾搞张VIP卡,100元的储值卡,还送了我10张免费体验券,看09年的电影~~~吾孝顺吾爸妈去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