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建陵

建陵.jpg (58.65 KB)

建陵.jpg

建陵2.jpg (38.04 KB)

建陵2.jpg

建陵3.jpg (58.64 KB)

建陵3.jpg

TOP

吾觉得吾拍的喜洋洋们比较有有喜感

我顶~~~

我顶.jpg
1

评分人数

  • mindy

TOP

吾觉得吾拍的喜洋洋们比较有有喜感

我顶~~~

134460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6 22:27


光影的对焦魔棒~~~效果图~~~

TOP

小孩子跳脱贪玩在所难免~~~

羊.jpg

羊2.jpg

TOP

吾叫你不听话~~~

要乖.jpg (73.51 KB)

要乖.jpg

TOP

梁武帝萧衍修陵~~~

修陵.jpg (60.88 KB)

修陵.jpg

TOP

麒麟吐高塔~~~

修陵2.jpg

TOP

那下面白色的就是渣?哈哈……
mindy 发表于 2010-1-6 23:02


蚕吐水~~~

TOP

小孩子不听话,出门跟人打架~~~报应吧,少了颗门牙~~~

门牙.jpg

还好另外边还齐全~~~现在补牙很句的,晓得伐?

门牙2.jpg

TOP

5有,5不发
要被批的~
5整理正经照为先~~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-6 22:32


这个最后当花絮~~~太早出来就没人看石头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