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你们有几只壁虎翻过去啦? gol 发表于 2009-12-7 20:44
tiki好强大!汗!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12-7 20:47
你的游记已经让人夸过了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7 20:51
评分人数
+ 10
lenell
tx们,话说你们看出5这个原稿和领导上传的正式文本之间的区别了么? 正式的请见46楼 小细节,大奥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7 21:15
要不放在一起吧 看的直观一点么~~~ mindy 发表于 2009-12-7 21:30
偶妈说:这孩子除了人,啥都能丢! 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7 21:54
虽然我是有个钢笔的段位证书,但我要有那纸上的一半写得好。俺爹就不会嘲笑俺:蟹趴的字,画出来的段位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7 21:59
吾右耳朵的马蹄铁找不回来了55555555 mindy 发表于 2009-12-7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