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普及一下,有个软件叫光影魔术手,网上随便一搜就可以下载,很小的免费软件,能做一些基础的P片,很有用很好玩,还能批量处理照片~~~

TOP

你们有几只壁虎翻过去啦?
gol 发表于 2009-12-7 20:44


全都翻过去了~~~

TOP

tiki好强大!汗!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12-7 20:47


吾决定了,吾也要写个游记~~~让大家夸一下~~~

TOP

你的游记已经让人夸过了啊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7 20:51


我遗传我妈,就喜欢人家夸~~~
1

评分人数

TOP

tx们,话说你们看出5这个原稿和领导上传的正式文本之间的区别了么?
正式的请见46楼
小细节,大奥妙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7 21:15


吾就说我是达人,一眼就看出来了,下午我一直忍着没敢说~~~

TOP

要不放在一起吧
看的直观一点么~~~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7 21:30


这个只可意会,要意会~~~太明显不好~~~

TOP

偶妈说:这孩子除了人,啥都能丢!
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7 21:54


这不找回来了吗?傻人有傻福呀~~~

TOP

虽然我是有个钢笔的段位证书,但我要有那纸上的一半写得好。俺爹就不会嘲笑俺:蟹趴的字,画出来的段位。

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7 21:59


我也要买豆腐~~~我妈说,她已经认不出我的字了,怎么那么丑~~~

话说我那天想试试我手机的手写功能,结果连字都不会写了~~~

TOP

吾右耳朵的马蹄铁找不回来了55555555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7 22:03


抚摸弄~~~

TOP

经YY正式授权,我来顺楼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