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华政好像最出名的就是第一男生宿舍~~~

TOP

则之江大学旧址看得我很是心动~~~

TOP

可以翻墙进去~~~

TOP

恩,等我们杭州回来组织下吧,NELL也跟说我她想去学校了~~~小满也很有兴趣的说~~~

TOP

你们三个带我去咯?
有点排外的味道
我要拉上轻舟啥的一道去
mindy 发表于 2009-11-26 19:32


都去呀,去好了我们打大怪~~~

TOP

杭州也可以去之江大学看看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26 20:14


想去的呀,领导带路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