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电话确认过了,免费
估计上次上到的门票是高句丽寺吧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25 10:56


领导啊,你太牛了呀~~~

TOP

ms那个岳庙更贵
所以到现在也没有进去过
等哪一天免费了再说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25 10:42


5好像进去过2次,完全没看头,看到那个秦桧跟他LP~~~差点没恶心死我~~~

TOP

岳庙一时半会也别想免费了。等你老了来杭州定居再考虑吧。
S,于谦词肯定免费吗?
lenell 发表于 2009-11-25 10:48


领导不相信吾说的话,还要打电话去确认~~~个么这次再陪你们去一下~~~

TOP

其实外滩金融街栋栋房子都好看。工行营业部无论内外都值得一看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11-25 10:46


工行~~~噩梦啊~~~

TOP

不好意思,没有看到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25 11:39


NELL和申申都说,上意难测~~~

TOP

http://www.dianping.com/shop/2774071

这个倒是没有去过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25 11:42


有肉啊~~~

TOP

申申啊,我们要给领导平反,终于知道他晚上不搭理我们是在干嘛了,这图做的真好~~~

TOP

这个"杭州景上南山国际青年旅舍"貌似是新开的?
推荐各位尝试一下
http://www.yhachina.com/ls.php?id=183&hostID=1
yyHike 发表于 2009-11-25 16:18


看上去老不错,就是价钱就点辣手~~~

TOP

55,5么收到领导的确认短信
领导把5忘记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1-25 16:22


5刚收到,这短信真是太可爱了~~~申申,你咋说?

TOP

吾代为转贴下海外同学的可爱短信~~~

{海外短信}统计 1 住宿 A周五周六 B仅周六 2旅店 A吴山驿 B知乐轩 C99客栈 3 车票 A自购 B代购全程 C 代购回程, 本日22点回复,无回复视为放弃,疑问见论坛帖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