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嗲。你啥时候去看的?我上次只看了场五子登科,被某砖家点评说已经是改良后颇不正宗的昆曲了。
虽然我听这个也会睡着。不过这行头实在是吸引人。我去看昆曲一大半原由是为了看排场和肢体语言。
那个苏昆最 ...
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15 09:35


07年底看的,因为当时坐轻轨,每天那个移动电视里放啥300年来的首次全本演出,我心念一动就去TB上找票子~~~RP好到无敌,有个复旦艺术学院的学生会MM说可以顺票子给我,2折也不知道3折,索性4本全部要来了~~~

TOP

话说我无聊时会看电视里的京剧,昆曲,那是外语呀。
轻舟 发表于 2009-12-15 20:49


看电视我肯定没兴致看,但是吾对剧场有偏好~~~

TOP

还没来得及看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申申啊,你不能指望我给定正餐的~~~

我么,你也知道的~~~

月光推荐:金鸡湖美美茶餐厅~~~吃情调的地方~~~

http://www.dianping.com/shop/561811

TOP

我也想收~~~

TOP

天气相当好,我也想出门走走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12-18 18:17


就是有点冷~~~

吾们可爱的申申又发消息来,让我多穿点了~~~

TOP

走吧走吧~呵呵~坐等你们回来~吾是留守定了的——礼拜天还要上班呢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18 18:23


吾今天要争取10点就去睡觉~~~

TOP

android上有一个mapbar的地图软件,空中下载的,跟googlemap一样~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2-18 18:33


吾今天去拜读了弄额试用心得了~~~

TOP

哦哟,一碗面条么就管饱了呀,吃什么大餐啦,表忘了代吾尝尝十全街的奥造面哦~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18 17:15


吾爸爸以为吾今朝就走,结果没给我留晚饭~~~

好来,今朝就提前吃面了~~~

不过话说我爸手艺还真不错~~~阳春面都很好吃~~~

TOP

眼馋的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