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这个嗲。你啥时候去看的?我上次只看了场五子登科,被某砖家点评说已经是改良后颇不正宗的昆曲了。 虽然我听这个也会睡着。不过这行头实在是吸引人。我去看昆曲一大半原由是为了看排场和肢体语言。 那个苏昆最 ... 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15 09:35
TOP
话说我无聊时会看电视里的京剧,昆曲,那是外语呀。 轻舟 发表于 2009-12-15 20:49
天气相当好,我也想出门走走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12-18 18:17
走吧走吧~呵呵~坐等你们回来~吾是留守定了的——礼拜天还要上班呢 mindy 发表于 2009-12-18 18:23
android上有一个mapbar的地图软件,空中下载的,跟googlemap一样~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2-18 18:33
哦哟,一碗面条么就管饱了呀,吃什么大餐啦,表忘了代吾尝尝十全街的奥造面哦~ mindy 发表于 2009-12-18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