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另,今天买了本《本色西安》,实用性太差~~~我现在大方向基本了然,缺点FB的细节~~~

TOP

下了个地图在手机了,还有定位系统,应该不慌了~~~速度很快~~~

TOP

你们要提醒我提前1周半去定青旅的住宿~~~你们是要床位还是要标间啊~~~

刚才把那个博物馆的住宿定好了。

TOP

看到这么篇文章~~~诶,我们实在是时间不够宽裕啊~~~

http://www.jllib.org.cn/ffy/tlsdtfj/

TOP

我们不会只去西安一次的~~~

TOP

法门寺珍宝馆,其实是可以拍照的
给警卫叔叔好好说说,再则就是装嫩
反正5在那边摁了n久的快门,特别是那个放舍利的七重宝函
每一个我都狂按快门,按得警卫叔叔都过来说,小姑娘,你拍照不要那么猛!
不过,那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9 13:37


上海博物馆有次展出过的,我好像有去认真看过~~~我徘徊了良久啊~~~

TOP

诶,我领导今天突然突发奇想说圣诞期间要做Tea的training,NND,难道她不去瑞士结婚啦?

TOP

下次再去啦,这次先去西安扫盲,然后再挖掘线路~~~,讲不定喜欢上西安了,以后去西安就跟去杭州一样,去个10次8次的。

另,我一直在想,西安要是造地铁,这个不就是古墓游吗?

TOP

西安小吃
        肉夹馍
        腊牛肉夹馍:
        李老四夹馍:碑林区北梢门红码头老旦旁。说明:排队长,售罄早。
        腊汁肉夹馍
        樊记腊汁肉店:碑林区竹笆市街53号。说明:最贵的最便 ...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12-11 20:44


大清早起床就看到这个~~~你们都存心7负5

TOP

学习领导,画了张地图,果然蛮好玩的~~~

http://my.mapbar.com/map/588474/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