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动手太快……


127229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21 22:32


这个素什摸?那个新西兰牛仔骨?

TOP

这次FB的结棍的吗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9-22 08:46


这个,那个~~~他们不一小心捎上了我~~~

TOP

发吧,不发我们没乐子~~~

TOP

旁边就是子久草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22 21:27


这地方,说人头费是88/人啊~~~

TOP

也算是廊桥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22 21:23


回酒店睡觉的路上,无意间跑进来了,等你发完,补充点人物照~~~诶,我们2就是典型的到此一游型~~~

TOP

对着一池碧水,环境清幽,小而精致,可招待的客人不多,如果上午来,静悄悄没点声息,下午开始陆续有人进来,有一个亭子改造的包厢,很不错,但被告知最低消费2800,一个人进去不合适。天气凉爽时可在临水的露台 ...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22 21:34


我们进去晃了下,然后被轰出来了,位置还是相当色一的~~~

TOP

都是夜猫子啊~~~

TOP

我抢个今日头贴~~~

TOP

晚上回去贴照片,嘿嘿,,,婚纱照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23 10:10


果然长焦派上用处了呀~~~

TOP

我可以稍微上点~~~Nell,5跟你好的~~~

NELL调戏良家妇男图~~~

一开始还比较收敛
IMG_9033_nEO_IMG.jpg

后来就得意忘形

IMG_9032_nEO_IMG.jpg

好在最后得手

IMG_9031_nEO_IMG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