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像联票涨价了~~~

TOP

我找到我当年的那张联票了,票面130,当时的线路是在故居那个那个路口坐免费大巴,先兰亭,后东湖,再故居,第二天早上沈园。另外买了张票去柯岩+鉴湖~~~虽说有点赶,但绍兴市区的景点基本是差不多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