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收到,谢谢~~~

TOP

恩,金山词霸支持PDF的~~~很好~~~

TOP

圈个地先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2-3 12:11


有你这样占FY的伐?乱圈地~~~

TOP

挖出来开始做攻略,好虐啊~~~MS最后成行的就2个MM?

TOP

签证

马来西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及签证处已搬迁
马来西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及签证处,已于近日搬迁至新地址,并于2008年11月10日恢复办公。
请需要赴马来西亚签证,或涉及马来西亚人的婚姻、护照及相关认证手续的人士互相转告,并前往如下新地址办理:
上海市长宁区红宝石路500号(近延安西路-古北路口,上海世贸商城南面)东银中心B栋9楼01,04室
联系电话:021-60900360(领事馆总机)    021-60900390(签证处)
传真:021-60900371
马来西亚驻上海总领事馆下属商务处、投资处及文化旅游处办公地址不变。
签证办理:

在安排您的行程,准备投入缤纷马来西亚之旅前,请务必确保办理好有效的赴马来西亚签证。
请以马来西亚驻华使领馆签证部门提供的最新信息为准,以下信息仅供参考:
    签证种类:
    • 个人社交/旅游签证
    办理地址:
    • 马来西亚驻上海总领事馆签证处:上海市长宁区红宝石路500号东银大厦B栋9层01、04室
      电话:021-60900390
  • 所需材料:
    • 个人社交/旅游签证
      • 剩余有效期超过6个月的个人护照
      • 二寸个人近期证件照1张(彩色)
      • 手续费人民币80.0元
      • 在签证处柜台领取签证申请表及申请登记表各一张,现场填写并粘贴照片
        (详情请咨询签证处官员)

  • 受理时间:
    • 马来西亚驻上海总领事馆签证处:
      • 递交材料:周一至周五 上午 9:00-12:00
      • 领取签证:周一至周四 下午 14:00-16:00     周五 下午 14:30-16:00
    办理注意事项:
    • 赴马来西亚签证的办理一般需时3个工作日(第一个工作日送交材料,第三个工作日领取签证)。
    • 个人签证必须由本人送交及领取,不允许任何其他个人或机构代为办理(如需办理团体签证,请交给具有相关资质的旅行社代为办理)
    • 请勿将护照等个人证件交由陌生人协助办理,如果您遇到任何不便,需要交由某位亲属代办手续,请事先由该亲属征得签证官员许可。
    • 如果您先由中国出发前往第三国后,需要由该国入境马来西亚,可以在相应的马来西亚入境口岸办理落地签证。但出于便利和费用考虑,建议您在有时间的情况下,先咨询马来西亚驻该第三国外交机构的签证部门。如果您参加了旅行团,建议您把落地签证交由有经验的领队人员集体办理。
    • 如果您已经持有中国至第三国签证,仅通过马来西亚机场转机,无需申请马来西亚签证。但如果您在等待转机期间需要出机场活动,请咨询机场落地签证柜台,办理相应手续。
    • 由于中国边检部门的规定,您如果不持有任何一国签证,是无法离境的。所以您无法在不办理签证的情况下,直接至马来西亚办理落地签证。

TOP

D1,4月29日,周四,深圳---沙巴,AK6413, Kota Kinabalu International Airport T2 13:15---16:00.
沙巴市区自由活动~~~
D2 4月30日,周五,沙巴,海岛浮潜,宿沙巴
D3 5月1日,周六,沙巴,一天游神山,参加当地的团大概一个人200RM左右(这个还要做下攻略),宿沙巴
D4 5月2日,周日,沙巴市区,Gaya街的Sunday market,市区景点,宿沙巴,
D5 5月3日,周一,一天看水上清真寺,长鼻猴,萤火虫,宿沙巴
D5 5月4日,周二,酒店发呆。AK5123 沙巴---吉隆坡(LCC Terminal), 16:35--19:05,宿吉隆坡。
D6:5月5日,周三,还没想好.
D7:5月6日,周四,吉隆坡---杭州, D72602,收到亚航封邮件,说原来定的早上的航班取消了,改到下午17:20分了。那就考虑在吉隆坡多玩一会,或许去下云顶什么的~~~

TOP

住宿:

打算4天住当地3星的,1天住5星的,吉隆坡的我还没想好,GH应该也可以~~~反正最后1天一个人住

亚庇三星酒店:http://www.winnerhotel.com/
传说是性价比最高的5星酒店: http://www.agoda.com.hk/asia/mal ... harbour_resort.html

吉隆坡的住宿求推荐~~~

TOP

另,各位啊,深圳住宿有什么推荐的,原则一:便宜,原则2:离机场大巴发车点近

TOP

收集几个比较有用的帖子~~~

http://www.19lou.com/forum-32-thread-26552536-1-1.html#pid356570311

TOP

如果我早点知道五一多放就好了,唉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4-13 20:41


还是我先见吧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