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实在是太有才了,我等着看,阿黄怎么反击了!
cindy 发表于 2009-6-17 14:25


一想到他们2要PK,我那个心情就爽啊~~~

让他们来演绎现场版呀~~~

TOP

古有月老牵红线成全佳人,今看月光牵红绳助吾过河
阿永 发表于 2009-6-17 15:25


他没摔啊?

他不是就是以浙东一摔成名而扬名YY的啊~~~

TOP

居然发现路边有座坟墓,谁给解释下碑文何意。
阿永 发表于 2009-6-17 16:36


个小朋友语文么学好~~~

TOP

广告位等视频~~~

TOP

我算是看明白了,原来那天书生就是和阿金拜了天地~~~

TOP

秋之私语:我算是看明白了,原来那天书生就是和阿金拜了天地~~~

晨。。。你个白痴。。送上去给别人说。。。。我真佩服你哦~~!!
ROCK 发表于 2009-6-18 16:06


我领导最近夸我说,我看问题很精辟~~~

TOP

好样的,War III 要开始了。
阿永 发表于 2009-6-18 16:09


他们三清到底来伐,我们万众期待啊~~~

TOP

咳...咳...估计来了会被灌到找不到回家的路,鉴于此.......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-6-18 18:09


那么多姑娘指望你来,你怎么能不来呢~~~

只要你不自恋,不臭美,没人灌你~~~

你2不来,我们还有什么乐子?

TOP

老王绝对是我这辈子里所见过的男人里最最自恋。最最臭美的人了。。我已经被他恶了十几年了~
ROCK 发表于 2009-6-18 20:23


我老同情你的~~~

TOP

http://www.tudou.com/v/sKyPook7UnY

代橘子发的...
唉...
只懒小宁~
那天平额....
风动 发表于 2009-6-18 20:30


5帮弄贴到首页去了,还好首页有广告位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