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实在是太有才了,我等着看,阿黄怎么反击了! cindy 发表于 2009-6-17 14:25
TOP
古有月老牵红线成全佳人,今看月光牵红绳助吾过河 阿永 发表于 2009-6-17 15:25
居然发现路边有座坟墓,谁给解释下碑文何意。 阿永 发表于 2009-6-17 16:36
秋之私语:我算是看明白了,原来那天书生就是和阿金拜了天地~~~ 晨。。。你个白痴。。送上去给别人说。。。。我真佩服你哦~~!! ROCK 发表于 2009-6-18 16:06
好样的,War III 要开始了。 阿永 发表于 2009-6-18 16:09
咳...咳...估计来了会被灌到找不到回家的路,鉴于此.......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-6-18 18:09
老王绝对是我这辈子里所见过的男人里最最自恋。最最臭美的人了。。我已经被他恶了十几年了~ ROCK 发表于 2009-6-18 20:23
http://www.tudou.com/v/sKyPook7UnY 代橘子发的... 唉... 只懒小宁~ 那天平额.... 风动 发表于 2009-6-18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