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传授一下经验
你们去的那一家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14 23:22


呵呵,这个要拼RP。我们这次是下午1点在杭报店吃的,正好有大桌的空位,小桌估计还要等很久。

另,以前一直在黄龙体育馆附近求是路上的公元大厦店,因为入口比较难找,在人家商务楼的地下一层且没有招牌,相对本地人和附近浙大的人来的比较多,外地游客,估计就比较少了~~~所以相对空一点~~~

TOP

我是太阳宝宝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