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和我同学也去的。
海外,你只要1个多小时啊,NND,我估计,我3个小时都跑不完,我就是来随便搞搞的。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7-27 18:32 发表
恩,貌似只有这一条路,我没有网银。。。


招行的信用卡,好像网上付款很方便,我淘宝啦,订机票啦,都直接扣的。也没什么限制,实在不行,你把你的资料给我,我帮你搞!

报名.jpg (65.23 KB)

报名.jpg

TOP

这个跑跑么送T恤和包包的呀!

现在还有2K名额要抽签。果然什么事情都下下手快!这才几天啊!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7-31 15:19 发表
我咋看到是200名额呀


果然是我看花眼了,就200个,个概率忒低了吧!

好像昨天晚上就报不上名了。

TOP

偶是偶同学发邮件给我,然后我报好了才发现这里原来也有个帖子。

TOP

我突然发现,周围好多TX也报名的,蛮好,同跑同跑。

不是说额外增加200个名额供抽签用吗?

TOP

我从昨天开始下楼跑步,自从学校没有体育课后,再也没跑过。

累啊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