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23 21:46 发表
由于。。原配的挂挂们不肯来。。现挂上新的挂挂们。。

到时候大家就知道谁了。。T_T

Sephiroth*3


代表ROTH同学的挂一挂二来报道!

TOP
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-7-24 09:44 发表
“贾是”&飞灵、“解脱”&“螺丝”、

呵呵~!


LS是那个传说中大名鼎鼎的雷阿姨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4 08:52 发表


你也成挂了


满足一下人家小姑娘,出场没个挂多没气势!

TOP
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-7-24 09:53 发表

请问这位大姐,您老是?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偶还年轻,就是一直听说你那里中午供应星巴克

TOP

LS2位,我们占着人家3清贴的楼,要不我们撤回自己地盘再讨论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3 22:01 发表
水王当然到场!!两个行程偶都参与了的。。。!!


水王,你家千岛湖的挂们来几个啊,我有号码的都发了消息,还有些我没号码,你能帮忙统计下伐?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7-24 13:55 发表
上次在佳佳喝醉了。。。
这次我要来的话也是私语的挂
赫赫


看来我很红~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4 18:49 发表
4个不来。。另3个在考虑ING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明天中午前给我个答复吧,兄弟姐妹们除了不在上海的,基本都来了。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24 10:35 发表
非常想来蹭饭,无奈这个周末被老妈套牢了!


我估计是你妈让你去相亲!

TOP

LS我介意的。

蛋蛋想怎么改,括号前面的是挂主,括号里的是挂的名字,你要改我帮你改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