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无主题

IMG_1933_nEO_IMG.jpg

IMG_1951_nEO_IMG.jpg

TOP

岛上的小路很适合随便走走,很容易迷路,也终究会走出来。
早晨随便找个面海的平台,就可以伸展身体,做心灵瑜珈。
换一个心情,其实也可以觉得其实还好啦!

TOP

海外和轻舟这次都辛苦了,你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了。谢谢你们。
我们表达自己意见的时候可能比较直接,但是少数服从多数也是户外的原则,一旦组织决定,我们就绝对执行。
期待3清哦!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0 07:18 发表
私语辛苦了..
可以起来继续上照了..


起来是起来了,但是上照片还要等到下班回家。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0 10:07 发表


奶爸,你还真不怕累脑子,这也想的出啊......哈哈
还有,为什么要叫我奴隶主, 外号不是乱起的


海外是搞IT的呀,专门研究这种1010的问题。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0 09:54 发表

没关系,等你的精品.
一起水水好了,嘿嘿


恩,来水来水,深度放水。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0 10:22 发表

私语今天没穿睡裤上班啊...


诶,我的防水袋里装了4天的替换衣裤,结果防水袋一路当了枕头用,
所以,正好还有库存可以今天用用,终于不用穿睡裤上班啦!

TOP

弄则引用是怎么把照片一起引用的来的啊,我怎么就没的捏?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0 10:37 发表


风动美女..发照片还需要理由吗?
发!


空空说的是,风动的照片偶最多,我打算看看她今天待我好不好,然后安排发片!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0:56 编辑 ]

TOP

我们的行程里完全没下雨啊!除了回来路上路过瑞安-温州段下了点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