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 16:56 发表



那欧洲人要过一周的圣诞节,你也过了么?


永远都是他们放假我上班。

TOP

今天回家的路上看到彩虹,回头找找看我读卡器在伐,把手机的里传上来。

TOP

偶是在长风公园附近看到滴。
今天正好一不小心坐错车了,然后走了一段路,结果一抬头,就看到了。很大很完整的彩虹!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3 13:41 发表
大家拍得彩虹好漂亮~我什么都沒看到~只看到天空一层红芸
我可是从下雨开始到结束一直座在窗口边的亚!


方向不对,在东边的天空上,我看到的时候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3 18:48 发表
人参性热。。。MM更宜西洋参。。。。。。


业内人士补了大半年的人参后,觉得,其实白参还可以的,尤其5年以上的,还是挺温和的,效果也比西洋参好。

TOP

还好呀,反正我没觉得上火。

还有,业内人士继续忠告:少喝袋泡茶,都是用最次的茶叶出口了,挂个洋牌子再进口的。

TOP

花花大多有农残,
据我所知,国内所有的茉莉花,直到今年才有一家通过有机认证,其他的农残其实都不大合格。
玫瑰花我最伤心了,中国最好的玫瑰花公司,在江油啊,不晓得被震到了伐。

其实我最近自己也在喝花茶。菊花茶夏天比较降温,配点枸杞,五味子。要不我在这里专门开个课,讲解饮食问题?不过这个我要去跟MIST先沟通一下,MS人家在考高级营养师。偶这种,皮毛而已,显摆显摆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3 22:00 发表
白萝卜也很补的。。。。还通气。。。。。


古话说,萝卜熟,太医哭!

但是萝卜和人参又是克的。吃了人参,就不能吃萝卜,不然,白补。

TOP

杭州打算秋天去看桂花,荷花就自己家小区看看吧,杭州太热了!

TOP

我翻了下所有的凯旋贴,我们这个已经可以排第四了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