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 16:56 发表 那欧洲人要过一周的圣诞节,你也过了么?
TOP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3 13:41 发表 大家拍得彩虹好漂亮~我什么都沒看到~只看到天空一层红芸 我可是从下雨开始到结束一直座在窗口边的亚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3 18:48 发表 人参性热。。。MM更宜西洋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3 22:00 发表 白萝卜也很补的。。。。还通气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