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正确答案是:

Q1:其实边境线是虚拟的,一般会在界碑上写,往东XX米即为边境线。这样,边境线可以无限小,且不侵犯双方利益。

Q2:A或D,根据双方签署的边境贸易协定,交货至A或D的海关监管区即可。B和C一般都是不毛之地。

TOP

来参与的同学都给+分~~~

TOP

要么侬发个做题贴吧。。。
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28 13:10


难道你对内部收益率,基准贴现率,资金平均加权成本有兴趣?

我不妨招一代考~~~

TOP

那个。。。你也要看谁先答对答案的好伐。。。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5-28 15:35


这人占了500楼还要占翻页~~~~

TOP

侬今朝还是吃了,虽然不是羊蝎子。。。
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29 22:46


冬天组团吃羊蝎子~~~纪念一周年~~~内审大会龙王山先开掉~~~

TOP

昨天老师上课又问挂三问题了~~~请问,上海港的地理坐标在哪里?外高桥?吴淞港?洋山?原来张家港都是属于上海港哦,就是现在被江苏收回去了~~~问,正解!

TOP

................张家港那里是不是羊毛衫批发市场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6-4 15:45
轻纺啊原来……

TOP

侬到底学撒乱七八糟额,老师问题千奇百怪。。。
vicente 发表于 2010-6-5 19:32


阿拉老师刚,他就喜欢问挂三问题~~~

这门不考试,但是还有一篇论文, nnd~~~

TOP

今天坐二号线,发现车窗广告居然是阿尔山矿泉水,还是刘天仙代言的,就是那个,我们在五里泉接上来的矿泉水?然后被我们早上用来热牛奶的那个矿泉水?OMG,回头去看看几个钱~~~

20100705379.jpg

TOP

阿拉可以过年阿尔山不?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7-6 13:36


弄伐怕冻色啊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