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1 09:42 发表
台山列岛海外的每周一清记录:
6.21:浦东某罐罐鸡,可乐、小A、茧人、海外
6.28:闸北某菜馆,可乐、小A、小妖、敬子、茧人、小俊、海外
6.30:浦东某韩国料理,可乐、cindy、茧人、野骆驼、海外
?:??:待续

...


私会啊,私会。

TOP

长风公园偶可以报名的,这个近。

TOP

水一水,凉快凉快

TOP

我领导,忒神奇了,天那么热,也不开空调,说怕空调里的灰尘会过敏,对身体不好,建议使用电风扇。
这个也就算了,今天早上发了个消息过来,说她要晚点到,说给我们买蒲扇去了。
真的是那种老年人用的草编的蒲扇啊。
她后来一进门,我就实在开关关不牢了,说铁扇公主回来了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 13:55 发表



你老板也够勇敢的啊,出门不怕外面汽车尾气多啊


话说呢,我领导也是辛苦滴,早上给我们义务买蒲扇,中午那么热还要出去见客户,刚回来,午饭也还没吃呢。

但是,这个想法,实在是太诡异了。

我就姑且当是环保了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 13:59 发表
猪八戒可以变身牛魔王。。。。。


你这句,我楞是没听懂撒意思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 14:33 发表



你老板很强大的,,,不过哪儿有蒲扇啊?如果顺路我也去买个放在公司里耍耍,呵呵


MS非常不顺路,我也不知道她哪里买的,不过估计是在地铁莲花路和外环路站之间。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7-2 15:02 发表
你们领导的外传故事似乎很多.....


今天我同学还在跟我说,要让我去天涯开个帖子,说下我遇到的JP领导和JP同事,说肯定火。

话说我上个单位的领导也很JP的。

有次3.8妇女节不肯给我放假,(我们单位那时候就我一个小姑娘),就跟我说,妇女节是共产主义国家的节日,欧洲人是不过的,你在欧洲人公司,就没的过!!!ORZ了我。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7-2 15:42 发表

MS昨天又有私下活动啊....


完全54我们其他人

TOP

雨停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