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他拍的没你拍的那张好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8-7 13:58


那是,大师最近拍人像很有FEEL~~~

TOP

吾记得吾在篮球场叫过捏了。。然后吾们等啊等。。传说中的大师就一直么有出现过。后来就有人喊(好像是波波)求苹果半天了,再等下去就要睡着了。。个么。。大家开吃。。于是浓这分也被大家愉快的给分享了
ROCK 发表于 2010-8-7 14:12


顶分享~~~

TOP

三色杯好好吃

TOP

出发去川沙

TOP

我要晚了,活还没干完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8-8 13:49

你别来了,那么远,你回头又没车回去了

TOP

其他照片呢?

TOP

http://www.tudou.com/v/Ov1HJrfnTuU/v.swf

话说,本来书生可是波波手下第一干将,掌管所有公用资产。谁知他上车么多久,就遗失所有资金,为此董事会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,群起而批斗之。
视频里书生童鞋一点都没 ...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8 18:11


视频很清晰~~~

TOP

上桌后的三文鱼

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8-8 19:38


美味的来~~~半夜看着真怨念~~~

TOP

这玩意儿:

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8-8 19:39


句的来~~~

TOP

买了一斤半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