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问了满陇桂雨公园
因为最近天气原因
可能要推迟到9月下旬
现在只有零星的桂花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18 10:14


表紧的,我们是打牌聚会~~~找个好山好水的散散心也不错的~~~

TOP

看来26号还得专门找个地方看桂花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18 13:47


其实我以前不喜欢桂花味道,后来大学4年,每年这时候都被熏到,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味道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