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onics3000 于 2008-7-24 11:56 发表


哎,昨天出去拜访供应商,一个没注意你们已经定下这周三清,只好惋惜了。 私语,好像我还有张照片在你相机里,只好回头再问你要了。


是2张,呵呵,加我MSN吧,我传给你!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24 11:55 发表



要的要的!!!!!!!!!!!!火车站附近旧有的,我买的时候50块一斤。

就像烧黑木耳一样的。建议放在鸡汤或者菌古阿,炒肉啊。都可以的。

那里的漂流很急,我5月份去的时候,因为同行都是一家人一家 ...


说得我肚子又饿了。

TOP

查收,未压缩版本,稍微有点大。6M

TOP

完了,我们单位今天空调坏了,铁扇公主又要出场了!

TOP

我不行了,直接站到冰箱旁边去乘凉了。

TOP

那个那个,我很好奇,那个礼拜天JS和他的挂要单独去哪里?
我抛砖引玉,欢迎当事人出来辟谣~~~

TOP

他昨天发消息给我的原文如下:

私语同学。。。周日已另有安排。。。俺本人及外挂很遗憾地无法出席三清了。。。大家吃好喝好玩好

TOP

所以也就小范围讨论,只是抛砖引玉,没有爆料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小朋友也挺逗的,我还挺喜欢他说段子的。

TOP

呵呵,我不太会杀人。我只是好奇。

今天换你每日一贴啦!

TOP

修好了,修好了,我单位的空调总算来人修好了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