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5 21:48 发表 那私语,看在你南方老迟到,老让我担心的打电话催的,用红娘来弥补下吧
TOP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25 21:54 发表 上照...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25 21:56 发表 又慢了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5 21:58 发表 太高了 我现在害怕穿高根鞋了 身边好多人都不停摔跤,骨折的。估计都是现在一直坐着不运动害的 现在开始买平底鞋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