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虽然说那个瓷器是有够烂的,但是,琉璃制品还是要赞一下的~~~

DSC_0112.jpg (105.21 KB)

DSC_0112.jpg

DSC_0108.jpg (100.29 KB)

DSC_0108.jpg

TOP

博君一笑,再放几个瓷器作品~~~

DSC_0088.jpg (85.37 KB)

DSC_0088.jpg

DSC_0096.jpg (89.12 KB)

DSC_0096.jpg

DSC_0098.jpg (95.99 KB)

DSC_0098.jpg

DSC_0105.jpg (116.97 KB)

DSC_0105.jpg

TOP

还有副很工笔的画,我不得不感叹,中国文化在当时,对其周边属国的巨大影响~~~~

书画.jpg (95.82 KB)

书画.jpg

TOP

还有哪三个?
79# 秋之私语
rainbow 发表于 2010-5-20 10:26


世界前10大高楼,一大半在中国~~~

环球,金茂,地王大厦~~~要么下个目标去台北101~~~

TOP

这次你有在那边落下什么伐? 110# 秋之私语
rainbow 发表于 2010-5-20 10:30


有,还没到大马,我的隔离霜就不见了~~~

TOP

双塔楼下的那个游艺设施告诉我,双子塔和我之间的倍数是~~~

DSC_0150.jpg

TOP

关于双子塔参观,还有点小贴士,双子塔好像也是88层,参观的话,其实让你去的只是41层的那个地方的sky bridge。你想呀,41层,上海随便找幢楼就有可以了呀~~~

入口在2个tower中间的大堂,有个小小的牌子指示sky bridge visit,然后你就坐旁边的电梯下去就是了。

那里的员工构成倒不像我们这里清一色帅哥美女,给我发票子的是个伪娘,放介绍影片的是个伊斯兰大婶,导领员是个虎背熊腰的马来GG。

可能不是休假日,我是快10.30才到那里,居然还有票,虽然被排在下午最晚一批参观。

入口处:

DSC_0138.jpg

TOP

从sky bridge

往上看~~~~

DSC_0142.jpg

往下看~~~

DSC_0141.jpg

鸟瞰

DSC_0146.jpg

内部

DSC_0149.jpg

TOP

参观完双塔,吾这一天真是累啊~~~那个人字拖果然是不太适合走太多路,吾决定先找个地方休息下,但是摸了下口袋,额~~~还剩5个马币多点硬币~~~这么说吧~~~这里买个水也要2马币~~~

于是吾开始盘算~~~

吃饭不能省,决定在双子塔里找家能刷卡的,贵的餐馆,解决晚饭,吾看上去还像有个钱人~~~

面包买好了,那明天早饭就解决了~~~

明天还要去超市补货,白咖啡,the body shop~~~继续刷卡

地铁去机场大巴车站2.1个钱,那剩下的钱,还够我中饭吃顿lodge楼下的印度飞饼+拉茶,说不定还够买杯罗汉果茶~~~

好了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,等晚饭吃饱我有力气了,还是从双子塔走回去~~~

其实还行呀,你说我在金茂楼下的餐馆,吃碗40块人民币的面,还配果汁和鱼蛋汤的,也不算很过分吧?

Little Penang Kafe,槟榔屿娘惹风味的海鲜鸡肉面?有点辣~~~

DSC_0153.jpg

TOP

你不觉得她很为你着想的么

如果一开始在群里就说丢了,各么农要日日夜夜对农那台奥林巴斯担惊受怕了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5-20 13:22


深得吾意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