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观完双塔,吾这一天真是累啊~~~那个人字拖果然是不太适合走太多路,吾决定先找个地方休息下,但是摸了下口袋,额~~~还剩5个马币多点硬币~~~这么说吧~~~这里买个水也要2马币~~~
于是吾开始盘算~~~
吃饭不能省,决定在双子塔里找家能刷卡的,贵的餐馆,解决晚饭,吾看上去还像有个钱人~~~
面包买好了,那明天早饭就解决了~~~
明天还要去超市补货,白咖啡,the body shop~~~继续刷卡
地铁去机场大巴车站2.1个钱,那剩下的钱,还够我中饭吃顿lodge楼下的印度飞饼+拉茶,说不定还够买杯罗汉果茶~~~
好了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,等晚饭吃饱我有力气了,还是从双子塔走回去~~~
其实还行呀,你说我在金茂楼下的餐馆,吃碗40块人民币的面,还配果汁和鱼蛋汤的,也不算很过分吧?
Little Penang Kafe,槟榔屿娘惹风味的海鲜鸡肉面?有点辣~~~
|